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副校长唐贤清会见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阿里舍夫
2024-04-17 国际交流合作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国际交流合作处) 4月15日上午,副校长唐贤清会见了来中国访问的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阿里舍夫。

唐贤清对阿里舍夫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喀山联邦大学合作历史长、交流多,两校合办的孔子学院已有17年之久。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喀山联邦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优势,与喀山联邦大学举办联合培养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为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文明互鉴贡献力量。

阿里舍夫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喀山联邦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两校合作的历史与成就,并充分肯定了两校共建的孔子学院的工作。喀山联邦大学也会进一步深化与拓展两校合作,将积极推进两校联合培养国际中文教育研究生项目落地。

据悉,阿里舍夫是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作为俄中友好协会访华代表团成员来中国开展访问。

文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编辑:黄依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