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3-29 湖南师范大学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清明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2020年4月4日(清明节、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在此期间,本科生、研究生的线上教学课程停上。

请各二级单位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加强校园管理,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加强本单位人员管理,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外出报备制度,随时掌握安全动态,确保联络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总值班室:88872181;保卫处:88872110;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88872335)。

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