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 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4-20 校长办公室 

各二级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周日)上5月4日(周二)的课、5月8日(周六)上5月5日(周三)的课。

二、工作要求

1.各二级单位在放假前对本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妥善安排好值班,加强值守应急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到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2.各二级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并掌握放假期间离校外出学生的去向。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师生员工遵守辖区政府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离长人员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3.请全体师生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外出,避免人员聚集;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向学校防控办报告。

值班电话:总值班室,88872181;保卫处,88872110;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88872335。

校长办公室

2021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