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化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三个师范类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的通知
2021-05-12 校长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安排,我校化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3个专业于5月11-14日接受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根据考查日程安排,兹定于5月14日上午召开专家组意见反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234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校领导;

2.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总会、校团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化中心、图书馆、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美育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3. 化学化工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三个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人员,化学、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等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全体专任教师;

4. 教务处(评建办)、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教学任务等特殊安排,请在5月13日(星期四)12:00前向教务处(评建办)递交请假说明,并委派相关人员参会。联系人:李珂,88872119。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按座次表的指定位置就坐。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调为静音状态。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