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湖南师范大学2020-2021年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的通知
2021-12-24 湖南师范大学 

各二级单位:

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进一步调动我校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学校决定召开2020-2021年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规划未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9日(周三)上午8:30-10:30

2.地点:国际学术报告厅

二、会议主要内容

1.总结学校2020-2021年度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成绩与经验,部署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2.表彰2020-2021年度科研标兵、科研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院士、教授、副教授及博士等代表

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房地产管理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法律事务室、期刊社、图书馆、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4.各学院院长、书记、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

5.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全体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原则上不得参会:近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近21天内被判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的;近14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或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不能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或行程卡“*”。

2.会议内容重要,相关人员请勿缺席,签到时请提交纸质版《2020-2021年度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参会人员14天内健康监测表》(附件1)。

3.各单位参会人数见附件2(不含机关部处),请各单位于12月27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分别报送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王思琪 88872260

社会科学处联系人:曾荣峰 88872261

湖南师范大学

2021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