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梅军为后勤集团全体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3 许芳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许芳)11月11日下午,副校长梅军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以“把抓落实作为改作风、勇担当的落脚点”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龚向明主持。

梅军以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引,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自身工作生活情况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为何勇于担当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加强作风建设践行根本宗旨的要求”和“如何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他指出,后勤全体干部必须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境界,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不做急功近利的事。他表示,希望后勤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党课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把理论知识生动地阐述出来,引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共鸣。大家表示此次党课生动入心,将不断提升个人的工作状态和党性修养,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务实。

后勤集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编辑:潘茜

责编:张明明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