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4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4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通过省级认定
2019-11-18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19〕333号),我校申报的“心理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等4个中心和“法律实务技能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4个基地均通过认定。

据悉,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建设工作是我校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的重要举措。目前,我校共建设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10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12个,提前完成省级双创平台20个建设目标。22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基地)覆盖我校本科教育所有学科专业类别,对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与能力培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学校将以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大力探索协同育人机制,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

附:我校2019年度通过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认定名单

编辑:黄林键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