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钟毅平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榜样教务处长
2020-06-20 李珂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李珂)6月15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国榜样高教处、高教处长和教务处长,我校教务处处长钟毅平教授被评为2019年度全国榜样教务处长,全国仅10所地方高校教务处长入选。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出席会议并作题为《谋大局 应变局 开新局——落实落实再落实 提高提高再提高》的主旨报告。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徐青森副司长主持,教育部高教司、北京市教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京部分高校代表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各省(市、区)教育厅(教委)、各高校、各教指委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我校在二办公楼201会议室设分会场,有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