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18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0-06-24 彭磊 刘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彭磊 刘飞)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19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6号),我校有18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5项、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类6项、师资培训类3项、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类1项,获批项目总数创历史新高。

教育部依托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实施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推动校企协同育人的重大举措。每年组织两次申报,项目类型包括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与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师资培训和新工科建设等6类。

据悉,从2016年至今,我校已累计立项53项。学校将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载体,鼓励校企合作共建课程、联合授课、联合编写教材、合作推动专业“四新”建设等,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黄林键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