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6项省级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2020-06-24 刘飞 毛影黛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刘飞 毛影黛)近日,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新工科(湘教通﹝2020﹞90号)、新农科(湘教通﹝2020﹞94号)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新工科、新农科获得省级立项各3项,其中各有1项推荐至教育部参评国家级项目。

教育部推进新工科建设,是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挑战,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培养造就一大批多样化、创新型卓越工程科技人才,为我国产业发展和国际竞争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推进新农科建设是为了优化涉农专业结构,深化高等农林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提升高等农林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据悉,湖南省今年分别立项省级新工科、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62项、25项,各推荐10项至教育部参评国家级项目。

编辑:黄林键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