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1-01-29 校纪委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校纪委)近日,我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结合全会精神对学校纪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周勇领学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赵乐际同志的工作报告,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增强监督治理效能,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着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重大。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结合全会有关部署,研究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措施,制定计划,明确目标,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派驻纪检书记列席会议。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