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谢资清到附属岳阳医院调研并慰问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学生
2021-02-08 医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医学院)2月6日,副校长谢资清率队到我校附属岳阳医院(岳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并慰问春节期间留院实习学生。会议由附属岳阳医院副院长刘芳主持。

附属岳阳医院党委书记余飞跃对谢资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科研发展情况,讲述了岳阳作为湖南省“北大门”的抗疫历程。他对我校对医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

刘芳对医院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医学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临床教学科研及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的组织筹备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谢资清对医院抗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医院高度重视医学教育工作,以“执刀为医,执笔为师”的情怀培养医学人才,一直把医学人才培养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地位。她强调,我校愿意继续为医院提供平台,在科研资源及教学资源等方面给予帮助,助力医院形成整合式发展。

会后,谢资清一行参观了医院教学教研室、实操室,慰问了春节期间在院实习见习的医学生,她鼓励大家珍惜在医院实习的机会,为日后的从医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院科教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医学院、医管办、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徐缘雪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