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杨震、谢资清出席附属医院工作推进会议
2021-02-09 医管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医管办)2月8日上午,望城区副区长孙敏芳等一行6人赴我校商讨望城人民医院作为我校直属附属医院的相关工作。副校长杨震、谢资清出席会议。

会上,孙敏芳一行表示自望城区人民政府与我校举行共建附属望城人民医院签约仪式后,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望城人民医院正在进行整体搬迁工程,为确保建设的顺利推进,他们希望与我校在望城人民医院成立创建三级医院工作专班、医院管理、领导班子及人才与技术支持等四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杨震对望城区自签约以来前期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尽早落实与附属望城人民医院合作相关工作,为望城人民医院的升级创建和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开启新的篇章。

谢资清表示,医学教育是我校学科建设新的增长点,望城区政府对望城人民医院投入大量资金以创建三级医院,是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具体举措。希望今后双方能大力推进合作,形成双赢局面。

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郭文波、区卫健委主任刘迎秋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蒋欣怡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