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会议
2021-03-31 教师教育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教师教育学院)3月30日上午,我校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会议在校办公楼二楼办公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刘子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子兰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邓宏霞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的具体内涵,明确了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姚春梅指出,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是教育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各职能部门加强引导和监管,让校考考出国考的水准;各学院提高对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重视,明确校院两级主体责任,严格要求、严密组织考核工作,严肃考纪考风。

刘子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对专业学院加强业务指导,及时答疑解惑,做好督查与服务工作;各学院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研读教育部和学校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健全学院考核组织机构,严格执行考核要求,规范命题、制卷、组考工作。

相关学院分管教学和研究生工作的院长、副院长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张凌暄 刘星辰 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