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王辉看望医学院志愿捐献造血干细胞优秀学子沈立
2021-04-02 郜江洪 尹美玲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郜江洪 尹美玲)3月31日,医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沈立为救治一位白血病患儿,志愿于湘雅三医院捐献造血干细胞。副校长王辉一行前往医院慰问。

沈立对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一名医学生,深知捐献造血干细胞匹配成功对挽救生命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师大学子,五年的大学时光让他感受“仁爱精勤”的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深知“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担当,不忘初心。

王辉赞扬了沈立的善举,传达了学校的关切慰问。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是承载历史重任的一代,也是富有激情和活力的一代。他希望全校学生向沈立学习,继续传承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与博爱人道的志愿精神。

校团委书记龚舒、学工部副部长彭露、医学院院长何祖平、党委书记鄢朝晖、党委副书记陈松及相关老师陪同看望。

附沈立简介:

沈立,中共党员,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一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热心于志愿服务事业。沈立曾多次获湖南师范大学一等综合奖学金、三好学生和红十字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目前已录取为江南大学营养与食品卫生专业(医学)研究生。

编辑:龙佳妮 王一斐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