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召开全国高教处长会议 钟毅平再获全国榜样教务处长
2021-04-02 教务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教务处)4月1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教司徐青森副司长主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高教处处长,中央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参加会议,其他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各高校、教指委委员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会议。我校教务处(评建办)、各学院均设分会场,刘子兰副校长,教务处(评建办)有关人员、部分教指委委员、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管理人员等参加视频会议。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夯起教学“新基建”,托起培养高质量》的主旨报告。会议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榜样高教处、高教处长和教务处长,我校教务处处长钟毅平教授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榜样高校教务处长,全国仅10所地方高校教务处长入选,这是继2019年来,再次获此殊荣。

编辑:李若彤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