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两家“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
2021-04-30 校工会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校工会)近日,湖南省教育工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湖南省模范教职工之家和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的决定》,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图书馆两个部门工会荣获“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继公共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之后获此荣誉称号的部门工会,标志着我校建家工作再获新成效。

一直以来,我校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方针,按照“党政所需,职工所愿,工会所能”的宗旨齐心协力开展建家工作。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图书馆部门工会在单位党政的支持与指导下,对标“湖南省教育工会模范教职工小家”建设标准,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职能、增强工作实效,深化民主管理,凝聚发展合力,齐抓共建,推进建成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规范、作用明显、群众信赖的教职工小家,在校内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今年是我校“教职工小家”的创建年,学校各级工会将以此次所获荣誉为契机,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提升工作水平,为创建更多模范教职工小家而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王一斐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