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水球队获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水球项目选拔赛男子专业组冠军
2021-05-26 体育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体育学院)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水球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水球项目选拔赛在河北省迁安市落下帷幕。经历三天四场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以四战全胜的精彩表现夺得男子专业组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是国内大学生水球最高级别赛事,也是2022年将在四川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水球项目选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执行,设有男子专业组、甲组、丙组和女子甲组、丙组5个组别,来自清华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3所高校的15支代表队共185名运动员参赛。

编辑:廖依扬 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