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中获特等奖
2021-06-17 双创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双创办)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获奖的结果,我校参赛代表旅游学院副教授孟奕爽在参赛的55名教师中表现卓越,荣获特等奖,并将作为我省唯一代表参加国赛。

大赛经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孟奕爽充分结合我校“专思创三融合”创新创业课程教育理念,通过课程教学大纲设计、课堂教学实录、课程特色成果报告、在线汇报与答辩等环节,全面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就业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了我校双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特色。孟奕爽还将作为湖南省唯一的代表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比赛。

据悉,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旨在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比赛为全省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服务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编辑:李若彤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