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3篇论文入选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百篇论文
2021-06-28 杨贤美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杨贤美)近日,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正式公布了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入选论文,全省共100篇理论文章入选。其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文胜教授撰写的论文《从党的百年农村工作史汲取推进乡村振兴的精神力量》和公共管理学院何一成教授撰写的论文《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的事理真谛》、谷玉良博士撰写的论文《中国共产党百年调查研究传统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榜上有名。我校是此次研讨会入选论文最多的省内普通高校之一。

根据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总体安排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转发上级通知,面向全校师生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社科理论工作者踊跃参加,撰写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学校按要求遴选推荐了部分文章到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100篇理论文章入选研讨会论文。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