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28 程雪晶 刘思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程雪晶 刘思琪)7月20日至7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盐城师范学院顺利举行。本次比赛作为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共有144支代表队、1136名运动员参赛。四天时间,盐城师范学院体育馆内进行了男女共56个竞技级别,34个品势组别的比赛,比赛总局数超过1500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取得一金四铜的优异成绩,我校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汪明华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我校跆拳道队自创立以来,得到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在全国乃至世界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校队坚持“跆拳道,勤苦练,修跆德,健体魄”的队训,秉持“齐心协力、精修技艺、缔造奇迹”的“齐技”精神,认真训练、奋勇前行,在赛场上展现了师大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我校队员获奖情况

尹旭辉获丙组男子三段冠军

尹旭辉获丙组混双季军

程雪晶获丙组女子个人季军

程雪晶获丙组混双季军

刘思琪获丙组女子二段季军

编辑:王奕鉴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