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汤素兰 许春晓被聘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
2021-07-30 党委统战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统战部)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发通知,聘任我校文学院汤素兰、旅游学院许春晓两位教授为省人民政府参事,此次全省共17人受聘。

汤素兰教授从事儿童文学创作与研究30多年,创作出版儿童文学作品60余部,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等,代表作有《笨狼的故事》《小巫婆真美丽》《阁楼上的精灵》等。

许春晓教授长期从事区域旅游管理与旅游规划、红色旅游发展、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完成《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等项目,在旅游资源非优区开发理论研究方面,特别是景区协同共生发展研究领域有较大影响。

据悉,目前全省在聘参事52人,我校有7位。参事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方面,参事室是政府决策的咨询机构及重要智库。近年来,在省政府参事室的指导下,我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推荐参事人选,获聘参事先后向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提交了一批高质量决策建议,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李若彤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