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赛事中获一等奖
2021-08-02 双创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双创办)7月30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上海财经大学拉开帷幕,来自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32名选手(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展开最终角逐,我校旅游学院副教授孟奕爽作为湖南省唯一代表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该赛事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比赛历时五个月,先由各省市自治区组织选拔赛,每省仅推荐一名选手入围国赛。全国赛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校选手孟奕爽采用线上远程形式参赛,向评审专家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创新思路与成果,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新创业》课程提出的“聚焦专业全过程、创新创业育精神、实践体验得心法、产出导向见成效”四方面特色内容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凌暄 王奕鉴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