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21-08-03 体育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体育学院)7月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梓潼县人民政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的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高水平组的比赛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6天的激烈争夺,我校乒乓球队获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第五名的佳绩。

此次比赛高水平组共有来自全国20所大学的151名运动员参加。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在领队郑澜、主教练王嵩松、教练员宋惠明的带领下参加比赛,共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双打比赛中,我校队员郑啸、赖数筠顽强拼搏,力克强敌,获得亚军。他们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以大比分3比0战胜了浙江财经大学组合。在八进四和四进二的比赛中,他们均以大比分3比1的成绩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组合。冠军争夺战中,1比3惜败于上海交通大学组合。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面对众多强敌,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我校男团以小组赛第一名出线后,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大比分3比0战胜湖北工业大学。四进二的比赛中,大比分2比3负于上海交通大学,最终获得第三名。此次比赛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下获得突破,运动员们用行动诠释了体育精神。

附:我校乒乓球队获奖情况

男子双打第二名:郑啸、赖数筠

男子团体第三名:杨欣雨、赖数筠、郑啸、易展舟

男子单打第五名:郑啸

男子双打第五名:杨欣雨、易展舟

女子双打第五名:刘格格、杨晨彤

编辑:张凌暄 王奕鉴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