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明察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7 校纪委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第一组在张公岭校区明察暗访

第二组在桃花坪校区明察暗访

第三组在咸嘉湖校区明察暗访

第四组在二里半校区明察暗访

第五组在南院校区明察暗访

(供稿 校纪委)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8月14日上午,校纪委和校防控办联合对学校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开展监督检查。

由校纪委委员牵头,与纪委办(监察专员办)、校防控办成员联合成立五个督查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按照省纪委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深入学校各校区的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工地等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对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实验室管理、外来施工队伍管理、留校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重点督查,查找防控漏洞。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各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要求有关单位立行立改,限时整改到位。督查组强调,各二级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一岗双责”,扎实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