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2021-08-17 党委办公室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党委办公室)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2021-2022年度湖南省平安校园示范项目评审结果的通报》,我校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以创建省“平安建设示范校”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加强教育、规范管理”的原则,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大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升师生安全技能,着力提高校园安防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切实维护了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我校将以此次获评湖南省“平安建设示范校”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完善长效机制,凝练创建特色,全力建设水平更高、师生员工更满意的平安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稳定保障。

编辑:朱元福 廖子璇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