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教师于熠做客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
2021-09-03 法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法学院)9月1日至9月3日每晚21:55,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法律讲堂》(文史版)栏目连续3天播出由我校法学院教师于熠主讲的《悲情才女鱼玄机》系列节目,其讲述严谨,风趣幽默,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节目播出后,受到观众和学界广泛关注。

《法律讲堂》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的一档经典法律栏目。该栏目以名家讲座的方式,从法律角度剖析现实生活中的精彩故事,是我国法律科研教学最权威的电视栏目。

于熠是我校法学院教师、硕士生导师,法律文化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法律文化。于熠老师是湖南省属高校首个登上《法律讲堂》的主讲人,他的系列讲座充分展示了我校乃至我省的法学教学及研究工作。

节目链接地址:

《悲情才女鱼玄机》(上集):

https://tv.cctv.com/2021/09/02/VIDE0AC5YCqWQ7k2gHhyG6WZ210902.shtml?spm=C81395.P2BDxBG5ogVi.Esvk3IeaKseq.4

《悲情才女鱼玄机》(中集):

https://tv.cctv.com/2021/09/02/VIDEg2FENCGqaSDxb0OuxZP3210902.shtml?spm=C81395.P2BDxBG5ogVi.Esvk3IeaKseq.1

《悲情才女鱼玄机》(下集):

https://tv.cctv.com/2021/09/04/VIDEeCvcOHURLSObFQuP7hPH210904.shtml?spm=C53141181395.P2BDxBG5ogVi.0.0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