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全校老师的一封信
2021-09-10 校学生会 研究生会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亲爱的老师们:

丹桂飘香彩菊盎,园丁遍晖桃李扬。在建党100周年之时,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体师大学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和管理等各个岗位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向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让我们真诚的道一声:“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我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聚师大,在这里接受知识的浇灌、品德的洗礼、人格的升华,这都得益于您的教诲。岳王亭上轮转的日月,见证着您的辛勤耕耘;桃子湖边微微的清风,留印着您无声的陪伴。在您的温暖嘱托下,我们秉持着精益求精的态度锐意进取,追求美好理想;于您的悉心教导下,我们践行着“仁爱精勤”的校训行稳致远,成就精彩人生。

一片丹心映日月,满腔热血沃新花。似水流年,您始终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默默耕耘于三尺讲台;桃李芳华,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不屈不挠的斗志,成就了辉煌的湖南师大。从国立师范到湖南师大,师大的学风随着您的谆谆教导深入师大每一位学子的心田;从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到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如今日新月异的师大离不开您的潜心治教,精心育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作为师范教育的建设者,您以自身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伟大形象。您用毕生的执着在教师这神圣的岗位上,绘出浓墨重彩的画卷,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谱写了美丽的华章!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一桌一讲台,一师一生情。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情的日子里,我们再一次向您献上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祝愿师大的明日清流满溢,鲜花满园。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9月10日

责编:马铁泉

审核:段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