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省高校“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1-10-18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关工委)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关工委报送的征文类、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共12件作品获奖,其中征文一等奖4篇,二等奖4篇,微视频一等奖1部,短视频一等奖1部、二等奖1部,舞台剧一等奖1部,获奖等级及数量均居全省高校第一,并再次获得教育部关工委和省教育厅“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高校共有13个作品获教育部关工委奖项,其中我校有4个作品获最佳作品与优秀作品奖。

据悉,2021年教育部关工委在全国高校开展了以“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湖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同步开展了该活动,全省共有77所高校共21010名学生直接采访优秀“五老”6981人次,撰写、制作征文、微视频、短视频、舞台剧35772篇(部),579938名大学生通过报告会、座谈会等形式受益。

编辑:苏拉 雷珩

责编:马铁泉

审核:清平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