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美术学院研究生团队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金奖
2021-12-01 美术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美术学院)近日,我校美术学院研究生团队获“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金奖。

2021年“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的竞赛主题是“空间的弹性”。由美术学院易奕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团队:贺芊、郑博、刘萍、郑乾雨、邹睿佳设计的作品《“MO”-为城市工人设计的弹性居住模块》通过弹性的内装模块和社区化的生活模式,改善建筑工人工地居住现状。作品具有深厚的人文情怀,展现出美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从中央美院、清华大学、中国美院等400多所院校的2328组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此次竞赛室内组金奖。

据悉,“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由清华大学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协办,是我国目前唯一一个由四个一级学科联合举办的专业竞赛。

编辑:刘姣 薛舒丹 刘泽芊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