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2021-12-03 马克思主义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专家多轮评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管超男主讲,张茜、贺茶湘、禹凤、高海、王紫薇参与,邓验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精神赓续指引“可为” 脱贫答卷书写“有为”》荣获一等奖。

我校参赛团队紧紧围绕“百年辉煌路·奋斗正当时”的主题,精心凝练课题,制作教学文本、课件和视频,组织试教、讲评,打磨出高质量的参赛作品,展现了我校学生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刘小松 刘书婷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