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8-24 金耀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金耀)近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大学举办。工程与设计学院师生荣获机械类个人全能赛全国一等奖4项,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机械类制图基础知识赛全国三等奖1项,指导教师团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全国二等奖5项。

工程与设计学院机械工艺技术专业为湖南省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主要培养面向中高职院校的机械专业师资,学院和专业历来注重培养师范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此次大赛佳绩的取得,充分展现出我校机械专业师范生在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方面的实践动手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据悉,“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教育部和我校学科竞赛重点项目,因规模大、水平高,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竞赛。此次大赛共有来自675所高校的1041支代表队,10349名选手参赛,其中,机械赛道有611支队伍、6540人参赛,队伍和人数均为最多。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