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团队在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09-21 卢亚霞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卢亚霞)9月16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校赛、复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由陈淼、颜湘君、张弛、李艳、陈天嵩等五位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人文社科组一等奖,为此次比赛本校唯一一个斩获一等奖殊荣的队伍。

自5月份开始,陈淼老师及教学团队全身心投入此次竞赛之中,用时间打造精品,用态度提升教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院教师集体研讨、模拟演练,共同打磨课堂。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来自全省的181个团队晋级决赛。现场决赛分文科类、理工(医学)类、外语类三大类别七个组别进行,参赛教师需在20分钟内完成说课、课堂教学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2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其中,人文社科类获奖团队仅有5支,陈淼老师及教学团队位列其中。

编辑:杜于蓝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