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获评多项全省统战工作奖项
2023-04-23 统战部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统战部)近日,湖南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统战信息工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我校《推进知联会规范化建设 提质增效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获评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校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湖南研究基地荣获2022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单位,2人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先进个人。

我校有4项研究成果分别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和优秀奖。2022年我校共获准立项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17项,其中重点课题5项,向省委统战部提交调研成果16项、研究综述1篇,全年课题申报数、立项数、成果发表数量等多项指标均保持全省前列。

编辑:李欣茹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