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中喜获10项荣誉
2023-05-07 张宇峥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张宇峥)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高校“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师生成绩喜人,荣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青春学习堂”短视频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湖南日报社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日报·犇视频、三湘都市报承办,旨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高校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创新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学习方法和载体,积极打造面向青少年群体的网络思政课堂和移动思政课堂。

自大赛去年底开启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联合推进,引导全校师生深学精研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寓于创作制作的生动实践之中,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氛围。本次大赛共征集了来自全省高校共1487件视频作品。学校报送的46件参赛视频作品涵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微讲堂、社会实践微党课、微团课等多种形式。湖南日报社犇视频、新湖南、三湘都市报等平台将持续推广展播获奖作品。

undefined

编辑:冯振辉

责编:马铁泉

审核:陈丽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