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9-11-12 程鹏伟 廖思茹 杨柳 谢俊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程鹏伟 廖思茹 杨柳 通讯员 谢俊)11月8至10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蒋洪新莅临赛场指导工作。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梅军出席开幕式,并作为教师代表参加比赛。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宣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致开幕词。

刘起军宣布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旨在培养团结向上的体育精神,推进全民健康工程,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新时代国家发展聚能蓄力。赛前,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和体育学院共同商议并制订了《羽毛球场地预约办法》,让场地使用更科学更有序。此次比赛吸引了各学院30支代表队420位运动员参赛,附属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代表队应邀参赛。

比赛为期两天半,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全力拼搏,直线球、短球、上挑、下扣、网前截杀等都展现了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

比赛闭幕式于10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校长刘起军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获奖名单

第一名:体育学院

第二名:机关二

第三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附属第一医院(省人民医院)

并列第五名:外国语学院 机关三 音乐学院 商学院

编辑:刘京颖 潘茜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