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19-11-15 李夏蕾 石中玉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undefined

(记者 李夏蕾 石中玉)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会议,副校长周俊武主持会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通报了学院文化建设评比结果,部署了二级单位网站建设评比、意识形态有关工作安排。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袁道香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有关工作安排。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侨情摸底有关工作安排。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何扬波传达了省委关于向力力案件有关情况的通报。

蒋洪新从八个方面对我校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以“向力力案”为镜鉴的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三是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是要坚决打好“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建设攻坚战;五是要全面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六是要认真抓好年终述职考评工作;七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八是要大力抓好扶贫工作和乡村教育工作。他强调,各二级单位要严格遵循党务工作例会具体要求,抓紧落实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学校各项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程鹏伟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