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现场调研王家湾片区征地拆迁项目
2019-11-16 李鑫 李泽康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李鑫 李泽康)近日,由湖南省财政厅、岳麓区政府、我校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我校树达学院,就王家湾片区征地拆迁项目工作进行调研。湖南省财政厅教科处处长徐洪武,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起军等到现场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树达学院在王家湾片区的校园扩建土地征收进展情况,听取了王家湾片区综合整治集体土地拆迁指挥部及树达学院的项目汇报。树达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学院文化建设的新变化。

刘起军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分工合作,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全力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考察结束后,调研组在王家湾片区综合整治集体土地拆迁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推进座谈会,就加快拆迁后续工作进行了深入商讨。

湖南省财政厅、岳麓区政府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编辑:姚远 皮楚粤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