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树达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评审会
2019-11-18 郑诗云 周宇薇 阳晟昀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郑诗云 周宇薇 阳晟昀)11月15日上午,树达学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优秀奖评审会。副校长黎大志出席此次评审会,会议由树达学院院长孙洪涛主持。

树达学院副院长黄元国从申报条件、身体健康状况、教学内容、教学技能和方法、教学成就等方面就前期申报情况进行了说明。

孙洪涛组织评委学习了相关文件,审查候选教师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他向各评委传达了五个评选条件的具体内容,并表示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民主投票。

黎大志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有助于树达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他对教师教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将主要精力投入本科教学,潜心研究教学,尽心奉献教学;二是要坚持以本为本,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三是要因材施教,以学生为主要切入点,创新教学方案。

此次评审会通过民主投票产生了教学优秀奖20名。

树达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王佳琪 胡丽敏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