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20-06-24 苏涵琼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苏涵琼)6月22日上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匡乐满、蒋新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会议审议并投票表决同意授予刘燕奇等94名学生博士学位,彭洁等1338名学生硕士学位,汪悦等1287名学生硕士专业学位、李文杰等6365名同学学士学位。

会上,刘起军校长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学期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努力克服时限短、任务重等困难,注意工作方法,做好服务工作;要高度关注应届学生的毕业率和就业率,从生源质量抓起,加强过程管理,创新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与学位相关的事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编辑:黄林键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