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树达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27 李瀚 刘诗琴 杨敏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杨敏)近日,我校树达学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和官方微博“树达网”直播间分别举行了线下、线上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以“怀大格局 成大人生”为题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他表示,在今年毕业之际,遭遇世界性的疫情,全球经济严重衰退,就业压力显著加大,未来的路上,充满了挑战,也充满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奋勇拼搏,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和美好的人生。

学院副院长黄元国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关于颁发陈梦缘等1441名同学本科毕业证书的决定》。

学校教务处处长钟毅平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关于授予陈梦缘等1441名同学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刘美玲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并勉励全体毕业生不问西东,坚持梦想,做一个终身学习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

校友代表杨泽栋回顾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成就,希望毕业生们要敢拼、敢想、敢做,努力填写好自己的人生履历表,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为大家朗诵诗歌《相信未来》,合唱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真挚祝福。

周俊武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悉心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对前任副校长黎大志教授,前任院长孙洪涛教授及他们带领的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赠送了大家三句话:律己修身,学无止境,胸怀祖国。他希望同学们秉持“仁爱精勤、树人达志”的精神,健翔凌空,鹏程万里。

各位导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正冠拨穗。

此次共1441名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近13000人次观看毕业典礼线上直播。

编辑:孔祥蕊

责编:吴乐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