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一行来校调研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建设
2020-06-30 张明明 

(记者 张明明)6月29日上午,岳麓区常务副区长蔡锋、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胡佳一行来校调研。校长刘起军在校办公楼二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

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岳麓区城建投公司、中建国际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的建设项目及方案等相关情况。

蔡锋对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的建设表示关心。他指出,与会各方加强协作,前期合作有进度,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项目推进创造更好条件;担当作为,办理手续有速度,要加快报建手续、施工手续、审批手续等审批工作;务实推进,建设项目有力度,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推进项目实施;全力支持,共创品牌有气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刘起军对长沙市委市政府、岳麓区委区政府重视二里半科技文化广场东广场的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一,各级领导高度重视项目推进与建设,是对教育有情怀。第二,项目启动以来各方加强沟通协作,项目推进有成效。第三,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对后期建设有信心。他指出,我校尽全力、无条件支持项目推进与建设。学校将强化协作、高效办好相关手续,希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高效快速推动项目建设。

岳麓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区城建投公司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胡丽敏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