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新苗出席法学院中心组学习会暨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法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14A1F

(供稿 法学院)1月29日,法学院党委在3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蒋新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于烽主持。

于烽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强调的“三力”以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的讲话等内容,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各院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新苗对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此次会议予以肯定,并结合法学院实际,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院长肖北庚、副书记陈胜国、副院长欧福永、副院长耿自强、院党委委员喻名峰参加会议。

编辑:王佳琪 李丹蕾 侯轶南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