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刘起军出席公管院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2-01 李江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通讯员 李江)1月29日上午,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学院41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刘起军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望成主持。

余望成代表院党委汇报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及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未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展开说明。

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

刘起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并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检查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并落实相关措施,科学谋划工作,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取得实效。

公管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李子歆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