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来我校慰问“时代楷模”段江华
2021-02-06 蔡颂 董飞 肖卓锟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蔡颂 董飞 肖卓锟)2月5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胡代松来到后湖国际艺术园慰问“时代楷模”、我校美术学院教授段江华。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陪同慰问。

胡代松代表省委宣传部对段江华及广大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他高度赞扬了段江华曾英勇救下落水女童的壮举,关切询问了后湖艺术园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并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艺术园区齐全的硬件设施和良好的文化氛围,创造出让人民满意的优秀画作,为湖南艺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周俊武对胡代松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省委宣传部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学校一定会不忘初心,保持对艺术创作的大力支持、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把相关工作做好做精,弘扬主旋律,发挥艺术育人的作用。

段江华对上级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向胡代松一行简要介绍了《胜利曙光》等画作的创作理念,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投入创作工作,献礼伟大时代。

省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雷炘、一级主任科员李黎明以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