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新苗参加法学院教工三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03-30 法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法学院)近日,法学院教工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蒋新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刘琳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书记刘琳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查摆问题并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各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总结、自我批评及相互批评。

蒋新苗对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学科研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支部的组织建设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做好系统规划,同时要创新工作形式,用多种形式开展支部党员活动,可以将支部建设与科研活动密切结合,在支部党员之间集思广益,进行各类课题的论证,提高申报质量。他也指出:党员要在工作和教学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教学中要积极践行“三全育人”的精神,强化责任心,对同学要严要求,多交流,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将自己的教学科研提高到更高水平。

教工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编辑:陈诺 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