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蒋新苗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2021-03-31 法学院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法学院)近日,我校副校长蒋新苗一行前往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与法学院2002级优秀校友、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东平共商合作。

王东平对蒋新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给予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的关怀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双方未来有更紧密的合作,事务所将对母校相关教学、科研及学生专业实践活动的开展给予支持。

蒋新苗一行参观了湖南闻胜律师事务所,他对律所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其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与律所深化交流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法学院院长肖北庚、院党委书记于烽分别通报了“闻胜实践奖”设立以来取得的实践成效和法学院上年度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悉,“闻胜实践奖”由闻胜律师事务所于2018年10月设立,每年捐赠5万元,用于奖励法学院师生在法律实践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编辑:苏拉 张凌暄 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