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院院长述职测评会
2021-04-08 马铁泉 徐缘雪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蔡颂 马铁泉 徐缘雪)4月7日上午,我校在外国语学院613报告厅召开学院院长述职测评会,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他们分别结合所在学院工作实际,报告了一年以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

蒋洪新对此次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院长们对待此次测评会的认真态度,并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今后的述职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协同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二是进一步完善述职报告内容,做到内容更加全面、更加规范;三是进一步丰富表现形式,更好地展现学院风采风貌。他指出,院长述职是学校管理工作的必要环节,述职测评会为大家提供了总结工作、交流研讨的机会,搭设了推介工作、展示风采的平台。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管理抓手,以述职促履职;强化目标管理,以述职促担当;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述职促发展。

刘起军表示,书记的点评既是对院长述职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他强调,此次述职测评会的圆满成功印证了学校关于考核管理的改革举措是有效的,为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工作提供了良好示范。他希望大家通过述职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

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院党委书记参加述职测评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