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来校调研
2021-04-28 科技处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供稿 科技处)近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一行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及岳麓山量子科技研究院筹建情况。校长刘起军、副校长杨震出席座谈会,副校长谢资清主持会议。

朱皖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数学研究中心、量子楼及省部共建淡水鱼类发育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相关老师科研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汇报。

刘起军对朱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为湖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较多贡献,量子科技是我校的优势学科,学校在该领域取得了一批国际领先水平的成果,后期有信心、有决心建设好量子科技研究院。

物电院教授刘红荣汇报了我校筹建岳麓山量子科技研究院的相关情况。

科技处处长马铭汇报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

朱皖对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广大教师要面向湖南经济主战场,紧跟湖南产业布局,关注科技成果应用情况,不把发表论文作为科研工作的终极目标。她希望学校能够更加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一支专业化的管理服务队伍。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处长陈松、副处长刘小丹,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李征宇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龙佳妮 杨柳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