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30 易可馨 李若彤  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

(记者 李若彤 易可馨)4月28日上午,我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起军主持。

校纪委书记姚春梅总结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她强调,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抓紧抓实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贯穿始终;贯通联动“两个责任”,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不断深化反腐败斗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努力营造党风清廉、校风清明、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政治生态。

副校长杨震做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果并说明问题,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建设平安校园一要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总体安全观,将学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切实加强安全隐患整改,关注学生心理,加强阵地管理;三要不断强化安全宣传教育,把安全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各个环节,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安全工作。

副校长刘子兰宣布并表彰了2020年先进单位与个人。

蒋洪新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贺所有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与个人。他对从严治党及平安校园建设两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义,加强政治引领,坚决反对“四风”,坚持“严”的主基调,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纵深发展。他强调,各部门要深化责任意识,紧密围绕“平安高校”建设的各项目标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为推进学校事业健康稳健发展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元福

责编:马铁泉

审核:蔡颂

关闭窗口